Monday, July 26, 2010

巴厘岛日子 ~ 一

从巴厘岛回来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而难过的日子就过得特别慢。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每天心情。。有谁不想天天快乐和出外旅游放松??只要我们好好地把握快乐和美好的时光就可以了。。好了,这个部落格的主题不是这个,而是我在巴厘岛日子的点点滴滴。。让我一一的在这里分享。。

七月十三日的早上十一点多我就从我家出门了。。虽然我的巴厘岛的班机是傍晚六点起飞,可是我们必须两点钟在一位朋友家集合,然后有两辆van车载我们去机场。。而我的车必须停放在女友阿珊的家。。然后她的母亲就会载我们去一位朋友家集合。在还没有到我女友家的之前,我必须去wangsa maju走一趟,因为要拿我的新IC。。真的有点忙。。幸好我还赶得上与女友吃饭,然后就去了一位朋友家集合了。。


我们的行李,很多吗?一位我们有十六个人哦。。。


大家都在三点左右出发,然后四点半左右到达了LCCT机场。。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在机场随意的拍,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check out。。。


大家等到check in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多期待到巴厘岛。。


到最后,我们巴厘岛的班机准时起飞。。在还没起飞前,心情很紧张。。可是原来起飞过后,才慢慢觉得并不可怕。。只有脚底觉得空心而已。。唉。。搭飞机不是那么可怕啦。。我现在爱上坐飞机啦。。我们大家一共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


在飞程的途中,我忽然捉到一个有意思的镜头。。那就我捉到Iwen的镜头。。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感觉好像拍广告。。


大概九点钟我们到达了巴厘岛了。。。Yeah!!!!我的旅游开始了。。


在巴厘飞机场Check Out了之后,我们就出外找我们的导游。。然后他带我们去Tune Hotel check in住宿。。

大家都忙了半天已经很累了也很肚子而饿了。。所以我们问我们的导游在Tune Hotel的附近有任何好吃的食物。他介绍我们去一间叫做Made‘s Warung餐厅吃宵夜。。


Made‘s Warung餐厅


来来。。大家在巴厘岛的第一次合照。。

我们被导游骗了,Made‘s Warung餐厅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我们大家不会去第二次了。。哈哈。。

大家吃饱了都大概十二点多了。。我们大家都很累了。。所以我们大家都回房间休息了。。。。然后准备开始隔天的第一天的旅程。。。



这是Tune Hotel的房间。。。虽然很小间,可是很干净和舒服。。而且价钱也便宜。。如果下次有机会去的话,我会在住这间。。有些人为什么住Tune Hotel那么Cheap???我只会回答,我只是享受我的旅程而不是享受我的酒店高不高贵。。

这就是我在巴厘岛的第一天。。其实也算是半天而已或者是第一个晚上。。怎样都好啦。。是我的旅程的第一天。。。还有更多的分享。。等我的更新吧。。

2 comments:

  1. 相信是个难忘的巴厘岛之旅吧?

    ReplyDelete
  2. 是的。。这是我一个很难忘的巴厘岛之旅。。就算以后我老了,我也会记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