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巴厘岛的日子 ~ 四

我在巴厘岛已经第四天了。。昨晚大家都去了“鬼佬街”玩,喝啤酒和吃东西。直到大家累了才愿意回酒店。回到了酒店之后,我和女友必须收拾行旅,因为我们第四天的晚上要搬去另外一个酒店住。。我们俩人收拾到才不多半夜三点钟。。真的要唱半夜三点钟。。我们真的很累哦。。三点了,然后六点半要起床了。。怎知道。。我们两个人睡到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才起床,距离check out的时间还有四十五分钟而已。。我们睡过头啦。。我们两赶快整理好自己,然后就准备去找早餐吃,可是太迟了。。幸好其中一位朋友向我们的房间敲门,她问我们是否要打包早餐?我们两人当然要!。可是早餐是Mcdonald啊。。唉。。没办法,肚子饿了。。只好乖乖的吃。

好了,我们大家拿着自己的行旅在酒店等巴士。。然后我们全部把行旅都放在巴士里。而我们就继续今天的旅程。第四天的第一站就是去Tanah Lot Temple。大家应该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


Tanah Lot Temple


看到了这幅画,让我想起某某人。。哈哈哈。




Tanah Lot Temple 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它有个很漂亮的海和海浪。。它有个美丽的岛。。大家必去。。


这是一个岛,听说里面住着体条大蛇,而且是圣庙。。我们原本打算想进的,可是浪太大了, 没有办法进去,加上涨潮了。。只有退潮才可以进路入,我们就错过了。。没关系。。我拍了很多照片。。



以上的图片是我在Tanah Lot最爱的。。可是也有一些不幸的事情发生。大家看到右边戴眼镜拿着DSLR相机和背着书包的那一位。。他的名字是Sam。。。因为后面的海浪太大了,他就避不过,导致全身湿完。。连累他的DSLR相机也湿了。。糟急得他,赶快回巴士换衣服和处理他的DSLR相机。。DSLR相机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就很麻烦。。幸好Sam是一个Professional的摄影师,他有很多的装备然后就忙着处理他的相机。。

参观完了Taman Lot Temple之后,我们就去下一站了。。。那就是Taman Ayun Temple。。这个地方也很不错。。值得拍多点照片。。让我在分享以下。。






是Taman Ayun Temple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我们的团长在摆Pose。。。


看看这班男人在甩帅哦。。哈哈


好了。。大家都拍照拍到癫了。。。甩帅也甩完了。。是时候吃东西了。。我们去了一个地方吃Babi Guling。。


Warung Babi Guling


Babi Guling,这就是Babi Guling。。。原以为是普通饭,怎知道是。。由猪肠,猪皮等等。。。。

吃完了Babi Guling之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参观。。听说有附近有个很出名的Bali咖啡。。那就是Kopi Luwak。。这个很特别吗?因为它不是普通的咖啡,是一个经过动物过程的咖啡。怎么说呢???看看以下吧。。


是的。这是咖啡的种子。。。


可是它会吃那些种子。。然后它会拉出来。再用人力去处理,和炒。。。就这样Kopi Luwak就完成了。我听到了有点反胃,因为是这个动物拉出来的。。不过这个Kopi Luwak很好卖哦。。而且,如果男人喝了之后,他们的“哪儿”会很壮的。。这是导游向我们说的。。

哈哈。参观完了Kopi Luwak之后,,我们就去了Ulundanu Temple参观。。这是一个超漂亮的地方。。来到这个地方好像去到了金马伦,因为天气很冷的。。


Welcome to Ulundanu temple.!!


Ulundanu Temple。。真得很美哦。。



来来。大家摆个pose..Super~~~~

游完了Ulundanu Temple之后,我们就去Git Git Water Fall看瀑布。。我在这地方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本人肚子不舒服,所以去了厕所。。而且它们只是走一会而已。。遗憾。。。。


看完了瀑布之后,大家也累了。巴士就在我们去Hotel Aditya Lovina留宿和吃晚餐。。。大家整理好自己了,就开始吃晚餐了。。酒店有提供自由式的餐,可是不是算是太好吃。。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交换礼物和表演的环节。。在还没有去巴厘岛我们已经抽签了谁应该送礼物给谁。。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各自在巴厘岛买礼物。。



晚餐



谢谢她送我的衣服。。


来来。。。大家都穿上I LOVE Bali的衣服。。哈哈。。。。。。。。。。。

吃完了晚餐,交换了礼物,玩游戏等等。。大概到十一点了。。大家都会房间睡觉了,因为我们四点半要起床了,然后要看"Dophin"..下一篇的部落格是我的最后巴厘岛的日子了。。我会再次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