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最后一天~~巴厘岛的日子 ~ 五

哇。。最近写的部落格很慢啊。。因为我本人多了很多工作和最近在家又顾着煲港剧《情越双白线》。。这一部戏真的不错。。下一部戏要看的因该试《下一站幸福》,因为看了一半而停了。。所以会继续看。。

好了,这是我最后一片巴厘岛的日子的部落格了。。我会尽量的分享。。

七月十六日的早上,是我和女友在巴厘岛五天之里起的最早的一天。不只是我们,还有其他的。。因为我们大家要看海豚(Doplhin)。所以我们大家都四点半起床,整理好自己了,五点十五分在lobby集合。。而导游说他们会在五点三十分来载我们去看海豚。大家都很准时,相信大家都很想看到海豚吧。。因为老远从马来西亚来,当然要看到!!大家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哦。。还有,看海豚是要看我们的运气,有时候是看不到的。。导游说他们会在五点三十分来载我们,可是五点五十分了,却还没有来。。我们其中一位朋友不耐烦了,他拨电话给导游是否忘记了我们。。。五分钟过后,巴士终于来了。。幸好看海豚的地点不是很远,只有五分钟的车程。。。

大概六点十分我们到达了看海豚的地点。。由于要出海,而且一架船只是可以坐四个人而已。。所以大家都分组。。
分组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就开海豚了。。


大概六点多的海景。。。


我们大家都开始看看找到海豚没有。。相片里是ching hui, wai li和女朋友。。


看到吗?大家都开始找海豚。。以上只是一部分而已。。其实还有很多。。大概三十多条船。。好像在水上打仗一样。。哈哈。。





我们大家都四周围看那里有海豚的出现。。果然这一天又海豚出现。。以上我拍了几张照片。。不过不是很完美。。由于我的相机不能zoom太远,而且海豚们真的跳得很快。。幸好我用快门连拍的方式彩拍到几张。。


大概看了半个小时之后,海豚已经没完了。。也许海豚看到那么多人有点害怕。。它们跑回家睡觉了。哈哈。在回家途中,我看到一个很美和一个给人家感觉到黄昏的风景。。就是以上。。好像是夕阳无限好。。哈哈。。


看完了海豚之后大家都不舍得回了。。因为实在太可爱了。。。而且是第一次那么近的距离看到海豚的。。


看看。。我的眼睛更本打不开。。因为太阳很晒啊。。。


以上的风景也不错。。。。

好了。。大概八点左右,我们到达了酒店。。我回了酒店之后就冲凉和吃早餐。。这也是我们在巴厘岛最后一次的早餐。。而我们在Aditya Bech Hotel的餐厅里buffet早餐。。早餐还不错哦。。比晚餐还好。。哈哈。。

吃完了早餐,大家都会房间收拾行旅,然后十点钟要出发去Kintamani的地方看火山。。





大家都在Aditya Bech Hotel的大厅留念。。。


十点钟就出发去Kintamani的地方看火山了。。从酒店去哪儿真的很远。。大概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才到达。。




Kintamani的火山,虽然没有看到火。。可是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火山。。。很美。。



由于时间紧逼,我们走了十几分钟,然后拍下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我们去了一个叫Tampak Siring的地方。。这个是一个有宗教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自重一点。。可是遇到三八的我们,怎么可以控制到我们了。听导游说,虽然这里是一个很宗教的地方,可是在旁摆挡的人就不是很友善的。。他们卖的东西,你们只是可以看,看了如果又点到的话,他们就逼你们买。。。所以我们穿过很多个挡口,只看而手不动。。





走完了Tampak Siring了,我们都去吃巴厘岛比吃的食物。。那就是Nuri Warung的Pork Ribs!!!这个Pork Ribs是超好吃啊。。我不知道怎么说它的好吃的程度。。。总之,是十分好吃。。。

吃完了Pork Rib之后,我们去最后一站。。这个地方的名字就做Oleo Oleo Bali..这是一个购物店,里面有bali的食物,产品,纪念品等等。。大家都逗留了一个小时,也买了很多东西。。大概七点钟,我们开始离开这间购物店。。然后就往着Denpasar机场了。。。




这就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巴厘岛哦。。我们大家都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我们大家都与陪了我们五天的导游拍个照留念。。五天的日子就这么过去了。。期待下次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