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久违的部落格

久违的部落格。。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格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巴厘岛回来了之后,我觉得没有这种心写我的部落格。今天我终于打开我的部落格然后继续我的小乌龟部落格。。

从从巴厘岛回来之后,我的工作上很忙,因为个个同事都走完了。。只有我一个人独子的扛着这一些烂摊子。。其实我真得有点累了,是心累?还是对这份工作累呢??其实两个都是。。可是就算怎么累,我还要坚强的过。。坦白说,曾经有想过放弃自己然后离开这个世界的念头。只不过到后来敌不过心里的包袱。。舍不得爱我的人而已,因为我知道一当我离去的话,很多人都会伤心。。

如果你问候我最近怎么样?我当然会说好啊。。可是另外一面镜子的我,很想对你们说我过得不好。。每次在面子书里投诉等等。。。到底因为什么让每次都那么的挫败??相信很多男人都会说这句话,男人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女人。。我根本没有为了女人的事而烦恼。。因为我和我的女友的关系很好。。

所以我的问题就是经济。。。。从2008年离开IBM了之后,我的经状况一直滑落。。连我到今天也不知道我的离开是否对还是错。。如果不离开的话,我也许现在是一个Team Leader 或者是Manager乐。。。可是当时的我还是选择走。。还是就快要出花红的时候离开。。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真的超级笨。。为了一时之气然后辞职。为什么不认多几个月呢???哎,,算了,已经过去了。。

对的。过去一定会过去。。只要我往前冲就行了。。。可是当你往前冲的时候,然后受到一写挫败。。你的那个奋斗的心会突然地停下来了。。坦白的向大家的说,我真的很失败和讨要现在的我。。我欠了一大笔的楷卡债务。。两张卡的债务总共八千多。。天啊。。要我怎么办??有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到自己那关。。我已经很后悔我所做的一切。。我每天都想这笔钱怎么换。。有时想到我才点疯了,就好像今天的我独自一个驾车的时候,一直想着我欠债的问题,而我又不留神,我才点撞车了。。哎。。我真得很像立刻还这一笔钱,可是要到几时候呢??

到底我的明天和将来是明亮的还是黑白的??我很想知道答案。。。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有低潮期,
    关键就在那个人会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一切,
    你不是软弱的,
    至少这一点我是很清楚地被告知,
    所以你不可以让自己气馁。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深信你的过渡期很快就会完毕。 (`v゚)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