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梦想

大家是否在童年的时候是否有个人的梦想?而你现在实现了吗??你们还记得你小时候写的“我的志愿”吗??
记得在小学写“我的志愿”作文时候,我写我的自愿是警察,医生等等。。因为我都是跟着其他同学写的,或者那个时候看的多那些香港CID的片,觉得警察很威猛而又有责任感,所以写上这个志愿。。。回想起来,我没有任何很大的志愿和期望。。童年真的是很天真。。。

童年的志愿简直是空白的。。人渐渐的长大了。。。却有很多梦想而不在是什么的志愿,警察,医生等等了。。我现在的梦想很想成为娱乐圈的一分子。。比如说,DJ啊,歌手啊。。。作曲人等等。。。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想法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渐渐的喜欢上音乐的步骤,音乐的旋律。。当我听到一些钢琴声的歌曲时候,我真的很想在弹着钢琴的是我本人。。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对钢琴的兴趣。。我只是知道我很喜欢听有钢琴的歌曲,很喜欢会弹钢琴的人。。

真的很想学钢琴和唱歌。。我想学这两样是因为我有目的。。我会在下一部落格分享。。

至于为什么我想当做DJ??就是我喜欢听988的原因吧。。。自988在1996年开台了之后,我就很喜欢听他们的节目。。可是在读书的时候,因为念书的关系。。所以很少听到988的节目。直到2005年我开始听988了,因为那时候已经开始上班了。。而且上班的时候我可以听988的节目。时间过得很快哦。。。。哈哈。傻啦。。我这么烂的口才,不适合的。。。算了,我只是继续支持988。。

每一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愿望。。只在乎你们自己怎么去实现。。大家不如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

2 comments:

  1. 朋友,
    你搞错一点了吧,
    想成为曾经一直坚持追求的志愿那个是“理想”,
    而想追求自己的目标和愿望那个才是“梦想”吧?
    你有听过有人说:“我的梦想是要当个飞行员”吗?
    所以千万别把理想和梦想给搞错哦~ =)

    ReplyDelete
  2. 学唱歌的可以预我喔~我其实很喜欢唱歌!(都不知道是不是被人耍,近来有人一直邀我当义唱筹款...我的杀鸡声怎么唱呢?和你们在red box大喊大叫就行啦~)但是就没有想过当歌星!因为我知道当大众人物不简单...我没有仪态和礼貌~:(
    我的cita-cita是当位称职的律师!很可悲的是我没有头脑读书...唯有现在当社会的毒舌~公司里头人人都叫我修读法律,觉得我很在行...大佬~没钱读什么鬼呢???看来都是好好面对现实的生活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