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抢救恢复相机的相片


这是我的好友阿辉的相机。。前天的晚上他向我求救是因为它不小心delete掉他妹妹的五百多张的相片。气到他的妹妹快疯了。。阿辉向我说了,我就立刻去我一些有关的网站找软件。找了一个小时多,也下载了很多不同的软件。。可是个个都需要license..需要给钱。。到最后,我找到了一个软件,我可以把它所失去的相片找回来。可是只可以找回1GB的相片。。

原本以为昨天用伟顺的手提电脑和一些软件就可以了。。可是真得很久。。所以我建议阿辉把相机给我,然后我在抢救它的相片。。。谢谢伟顺的手提电脑,也不好意思用你的手提电脑。。我看得出你很在乎你的电脑,我用的时候你好像心不在焉。。真的不好意思,说你的电脑慢等等。。我只是说笑而已。。我昨天在你电脑安装的软件我已经uninstall了。。很想帮你处理好你的电脑,可是。。算了吧。。以后如果不是很着急的话,我不会再借任何人的电脑或者是别的东西了。。

昨晚在咖啡店失败帮他恢复相片之后。。我就回家继续帮他抢救他的相片。。我对着电脑已经两个小时多。。。原本一位很顺利,可是那个软件只是可以恢复回1GB的相片而已。。这也没关系。。他的相机没电啊。。。。哎哟。。为什么那么倒霉???结果没办法啦,我只是成功帮他恢复两百七十张的照片而已。。唉。。已经到凌晨三点半了,可是我还是不死心。。一直找不同的软件。。找到了,我原本想在试下。。可是他的相机没有电了。。怎么办??突然想起,我姐姐有一个一样他的相机。所以我今早跑去我的姐姐家向他借相机和电池。。然后我现在还在抢救中。。。

希望我会成功啦。。。

2 comments:

  1. 我没什么~只是怕你用得不习惯(慢到死)所以才在旁看你罢了~其实我也很想换架电脑~但是就是钱包不争气...没法子换!近来的灾难一波三折~相信你都清楚了吧!(有时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很笨?竟然免费替“他”当执行员~或许这就是我在“他”生前欠下他的吧~如果有一天我很想发泄说完出来...你会当我的听众吗?不过你不想的都还好,我还有位BMW的听)
    (其实想偷师啦!什么鬼在乎啦?!你想太多了~1,2,3...呸~)
    我其实没什么意思的~我不是你想象中那种“巴碧仔”~可能这几天被那些人烦...搞得我喘不过气才心不在焉的感觉!其实心不在焉不是你第一个人投诉我了...我的老板和老板娘都投诉我...我面对的事,又不敢说出口...其实我快忍到爆炸了!
    我现在的处境不是每个人能理解...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样面对!我很想和家人说,但是担心他们担心又帮不上忙~和别班朋友兼同事讲??!!不可能!至于你们~我都不想在你们烦恼时插支脚进去了...算吧~我会好好的!
    不好意思!comment搞到好像在post我自己的部落个...希望你别再误会啦 !

    ReplyDelete
  2. 你可以单独找我谈啊。。。记得当时我有解不到的烦恼吗?我还在你去新加坡的前几个小时打给你,因为我觉得你是唯一可以给到一些安慰的答案。。和会说服我的人。。为什么我是你的好友而不当你的听众??我想不到任何理由。。

    我根本没有觉得你是“巴碧仔”。。我只是觉得你很在乎你的电脑,因为这个是你现在的唯一的电脑和通讯的东西。。在我的字典你,我从来不觉得你是“巴碧仔”。。因为我知道你的心怎么对待全部朋友。。怎么帮朋友。。所以,你和我没有什么差别。。大家永远是无话不谈得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