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小小的庆祝

今早上我去了谷中城与朋友们见面,然后在The Garden的Red Box唱K。。目的是为我和淇富庆祝生日。。我们一共有十六个人,就开心看到俊豪和怀孕的Vicky来出席我们的庆祝。。辛苦你了。。

谢谢大家为我们的庆祝。。大家都抽空来一起唱k,虽然房间比较小而空间也不大。。可是至少可以亲密一点。大家沟通也多一点。。不过坦白的说,我本人不喜欢去The Garden的Red Box唱K,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很差,食物也不好。。。我比较喜欢去刘碟广场的Red Box。。那里的服务还算ok。。吃的东西还算不错,至少是buffet。。算了吧。。这不是我选的。。唱K时间是从早上十一点钟到下午三点。。感谢你们的蛋糕,感谢你们的祝福和陪伴。。谢谢你们的小庆祝。。

原本计划唱完了K会去一间很多人吃东西的餐厅。。我忘记了名字。可是我们到最后去Pappa Rich。。也许大家都觉得贵吧。。。下次我自己和女友试吧。。

与他们去了Pappa Rich之后,我独自一个人走谷中城。。走了两个小时多。。很寂寞也很累。。当我走到累了,很想找个人陪。。可是翻开电话簿,又不知道可以找谁。朋友们也走了,个个都有自己的节目和父亲庆祝父亲节。独自一个人在谷中城里徘徊,感到很孤单也很累。我真的不知道想往那儿走了。唉。。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今天不是很开心。。可是无论如何我也要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