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唱K。。。

今天早上我和女朋友到了low yat的red box唱K。。。我们大概十点半才到。。

到了low yat的底层,突然接到伟顺的电话,他就说我为什么在low yat??为什么你们两个唱K不叫我。。??哎。。。我没有想到你们那么巧今天去唱K啊。。。。。很不好思啦,我只想陪我的女友啦。。。。

我们两人唱到一点钟就完了,而伟顺他们就唱到两点钟。。我们两人唱完了过后,我们就过去伟顺他们的房坐一会儿,唱两首歌就走了。。哈哈。。。

今天感觉还不错。。。虽然有点累,可是与女友一起是值得。。。哈哈。。。

2 comments:

  1. 你没有揸回他吗?
    “那你们4个去唱K又不叫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就是。。我很笨。忘记回答。。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