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Pik CeK" 啊。。。

"Pik CeK" 啊。。。今天工作真的很"Pik CeK" 。。

一大早我起床然后去巴刹帮我的同事打包我平时买的猪肠粉。。可是猪肠粉没有开档。。害到我白走一趟。。。
而且也不断向我的同事对不起。。 "Pik CeK"

加上今天的user电话多到。。。。。。。我快要发疯了。。。平时平均每天会接到二十个电话。。今天我接四十个电话。。还被user烦到我快要爆炸了。。这下说很urgent。。这下说为什么还没有解决。。他妈的。。当我们是神。。。!!

唉。。。今天工作真的很"Pi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