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担心死我

六月十日,刚刚从病假回来觉得有点blur的感觉。。可是还好,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就行了。。。幸好今天的工作不是很多,也很谢谢我的新同事昨天帮我做了很多个cases。。哈哈。。都是我教导有方。。哈哈。。

回家了之后,就接到女朋友阿珊的讯息。。她说她发高烧,还38.5度。。真的担心死了。。唉。。。我病好了然后到她病,难道这是同病相怜???其实我早上就知道她不舒服了,头晕和发冷。。我劝她立刻回家,可是她说她的老板不在。。要等到午饭才可以问她的老板。。唉。没办法啊。。我以为午饭过后,她是会回家看医生的。。可是她的老板要她开会。。这什么公司????搞到她五点半才可以回家。。真的是很变态的老板!!!她向我说去到药房的时候已经是很晕了。。唉,然后医生说她发高烧啊。。38.5度。。担心死我了,我一整晚也睡不着。。。唉。。。。希望她能尽快地康复吧。。。

2 comments:

  1. 愿阿珊早日康复。
    最近天气都在闹脾气啊,
    爽爽就下雨喜欢就大热天气,
    所以记得要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2. 会的。。谢谢你。。你也一样。。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