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公司外的一场翻车车祸


今天我和以前一样七点半到公司。。最底层的也是没有了parking位子了。。
我都算了,所以我还是泊在公司外的Parking。。。公司就是这样的。。。Parking位子永远给高层的。。

我到达了公司,开了电脑之后,突然外面有个很大的煞车和撞车的声音。。公司全部人都跑去窗外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知道,一辆MYVI撞到红青灯,然后翻车。。四个轮朝天。。还有一辆Proton Personal的车停一旁,它的车头完全扁了。。最严重的是MYVI,因为司机还开在车里面。。我在远远看到一个人的泊他的车,然后跑去MYVI哪儿就那个司机。。。幸好没有人死亡。。

要知道人的好气心是多么强,我还要四十五分才工作。所以我跟其他同事们去楼下做八公。。哈哈哈。。我们去到了意外现场,看到哪个司机倒在地上。。他的样子好像很害怕,他是马来人,希望他没有事吧。。听我的同事说是那辆Proton Personal的车惹祸,而这位司机也是马来人,还是马来婆。。她冲红灯然后撞到刚刚要出的那辆MYVI翻了,要知道她冲红灯的时候,她踏的门油是多么用力。。在此,我想说,我本人很讨厌马来人,尤其是驾车的马来婆!!他们有时候驾的太慢,有时候驾的太快好像去投胎那样。。最气人的是,有时候在高速公路的右边快速路,他们既然慢慢的驾。。要知道马来人的态度是多么的糟糕。。

算了,自己小心就可以了。。。看到这场翻车车祸,令我在此想起八年前的严重翻车车祸。。那天是差点死在公路的一天。。那一天情景,的意外,到今天是无法忘记当年发生的车祸。。。无论如何,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过得平安。。驾车一路小心。。。。

3 comments:

  1. ペルソナの奴は最低だ! (╯‵□′)╯︵ ┴─┴

    ReplyDelete
  2. 就是“驾 Personal 的那个家伙最差劲了”的意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