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生病了。。

生病了。。我今天终于被打败仗了。。。

其实从星期一开始,我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我一直撑到今天可是还撑不住。。。。发烧。。。

唉。。让我最放不下的是我的工作,因为如果我没有工作的话,我的team会很乱。。因为没有人backup我。

今天早上打电话给老班,她说“唉。。你真的不能工作??”因为只有我一个撑而已。其他的同事没有来上班。。我说“不行,我昨天已经吃了两粒Panadol了,可是还是不行”。唉。。算了。。如果老板不相信我是真的病的话,我就无话可说。。这也好,因为反映我们人手不够。。。

今早看了医生,吃过了,现在好很多。。。还是需要休息。。

1 comment:

  1. 多喝点水,
    好好休息吧~
    愿: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