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六月十二日,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我早上一起床就在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无聊的打包了伊面。。然后回到家里一边吃一边看戏。。

看完了之后,无所事事的去了姐姐家与外甥们玩。。。玩到累了,就回家休息。。。

休息途中,忽然觉得好像有一样东西还没有解决,那就是的电脑。。电脑的问题已经几天了,它不能上msn.
我一直去处理可是还是失败。。到最后,我处理到了。。唉。。。MSN真的很烦恼。。。

原本打算与家人出外吃饭,因为要庆祝妈妈和姐姐的华人生日。。可是他们的病才刚刚康复,所以我们延迟到明天星期天。。。。。

吃完了晚饭,我就赶着去接刚刚病号的女友,我接她回我的家休息。。因为她的外甥也是发高烧,所以为了不要再传染。。我建议她来我家休养他的病。。唉,这个星期很多人病了。。希望朋友们可以多点喝水吧。。。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