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道歉

看了伟顺的cup cake背后的故事 ,我的感受很多。。搞到我工作不专心。。

读完了之后,我的心就是一,惭愧。。第二,伤心。。第三,对不起。。

惭愧的是他在我生日前夕想给我一个惊喜,可是却被我的一句话“不要”搞砸了。。然后他什么都不想了,就直奔进厨房打开冰箱把那盒cup cake拿出来丢在地上!脚就用尽力踩踏扁它!然后就气崩崩的把整盒东西丢去外头的垃圾桶了。。看到这段,我的心个更加惭愧和伤心。。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也许我一直心里的得埋怨还没取消,所以我那天还是讲气话。。可是我想对伟顺说,就算我多不对,cup cake是无辜的,人也是无辜的。。因为做cup cake的人很辛苦。。我不希望因为对我不满意,而尽力踩踏扁它,然后就对进垃圾桶。。这也许叫做浪费。。就算我怎么得罪你,怎么给你不满的话,请你告诉我。。请你直接call我,或者是在msn谈。。虽然是我的错,可是我看到你的做法,我还伤心。。不过已经过去了,下次不要了。。

伤心当然是有的。。。我伤心的给我自己。。一个好友的关系好像陌生人一样。。希望他真地会原谅我的过错。。

对不起是我做的,我说的一切。。给了你和志伟带来了伤害是多么的抱歉。。我在这里再次说声对不起。。我的人自私了,我以后控制我的情绪,我的看法。。不是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对。

最后想其他朋友们阿辉,进彦,依藤,汉城与玉萍,阿当,阿苏等等。。很对不起。。因为我不是一个最佳朋友。。阿辉,你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时自从我有了女朋友加上以前的误会,我们的关系变了。。我承认我有时对其他朋友们说对你的不满。。。也投诉过。。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尊重你。。当你每次被人家嘲笑的时候,我会尽量为你解决。。就好像我会说“够了,别再说了”。。至于进彦感谢你每次看我的部落格,我知道你很尊重我,也很珍惜我这位朋友。。我很感谢。。如果之前有任何的话的伤害了你的话,我再次说声对不起。。至于其他的朋友们,我没有任何的话可以说了,我只想说对不起。。

好了。。今天早上不愉快的事情。。希望明早会更好。。晚安。

1 comment:

  1. 我是不喜欢把不愉快的事情收在心里面然后用来爆发用的,
    所以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苦衷,
    我也是一样。
    不过大家是不是都被这个叫“现实”的东西和谐了,
    结果大家都开始融入在大姨妈时期?
    我们都认识了快10年,
    难道就真的因为这样而让我们一直以来所建立起来的友情毁于一旦吗?
    我可是一直都相信我们的友情会比钻石还要坚硬哦~ (`v゚)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