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换轮胎记

六月二十六日,早上一起床就无所事事的对这电脑看戏和与朋友聊天。。

直到下午两点左右,我终于肯去弄我的车尾的两个轮胎。。听阿Soo的介绍,我去了我家附近的Jalan Balakong的Bridgestone轮胎车厂换两个轮胎。。而我的车前没有换是因为上个月在甲洞修理车的时候换了。而且还很贵。。为什么??这里的老板向我说我自前在甲洞换得车轮胎现在才RM155而已,而我上个换的是RM185。。还是GoodYear的。。我听到了之后就摇头。。因为上错车。。唉。。算了,我现在车尾的两个轮胎是Michelin的轮胎。。价钱是RM163而已。。。

唉。。算了。。都被上车了。。(被骗了)。我以后会介绍别人去哪儿修理他们的车轮胎的。。因为招待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