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怪談》



《怪談》, 你们有看过吗???

这个是香港有線娛樂台最高收视节目及長寿节目。。

《怪談》真的是一部恐怖的戏。。因为涉不同程度的血腥暴力色情。。。,《怪談》里面有个特工队和司徒法正师父。。。他们是亲自体会灵异的事情。。

看过了《怪談》之后,觉得有点恐惧症。。听说还有很多集,我前天看的《怪談》是我的同事download给我的。。从头看到尾已经一个小时多了。。。有几个部分我看到很想呕。。。让我简单的人描述一下。

一开始,《怪談》的特工队和司徒法正师父就去泰国的一个城市。他们目的是要拍《中阴身》。。至于中阴身的意思是当一个死去的时候,他的灵魂会从他的身体出来,他们的目的是要拍这个。。所以他们要在一个交通黑区,或者是意外发生的地点拍的。。可是他们失败了。。不过当他们接到一个意外案子是在一家屋子发生的。。那间房有个男人吊颈而死。。。然后,《怪談》的特工队和司徒法正师父就决定在这个案发现场摆一个阵,然后叫两个女的坐在案发现场念经,因为他们要拍到哪些哪些鬼魂出来。。到最后,他们拍到了一些灵异时间,那就是镜子跌下来,然后一直开一半的门忽然关上。。无可相信这个是骗人的画面,因为他里面很多架摄影机拍的。门忽然关上让两位女孩子更加觉得可怕,他们尝试开门可是开不了。。于是特工队就立刻跑去那间房间然后救他们出来。。从门忽然关上然后打不开,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了。。。

第二个奇异是他们受到一个泰国市民的要求说要请司徒法正师父帮他的母亲下降。。可是特工队他们只是知道地址和名字而已。。。而没有要求人的的照片。。所以他们跟着路牌走,走到最后原来是走错了方向还有一个恐怖的地方。。。他们走到了一个很偏僻的乡下。。那里有个很奇怪的巫师。。这个巫师接受特工队们的访问,还示范给他们如何做法。。怎知道这个巫师的示范,让我觉得很恶心。。。那就是他首先,拿下他养的“鬼仔”。。然后捉一条活生生的小鱼,再用口把他撕一片片的喂他养的“鬼仔”。。这还不算是恶心,他还捉一只活的鸡然后一口一口的慢慢咬它的颈。。。咬到那个鸡断气为此。。这种恶心的场面,我真的看不下去。。也许是他的文化,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特工队和司徒法正师父看到了吃鸡的那一幕之后觉得很恶心,然后他们立刻逃跑。。逃跑的过程,有的掉入河,有的拼命叫。。

第三个也是在泰国的,他们收到消息说有间可以帮人转运或者增运的巫师。。。所以他们决定去拜访这个巫师。。。他们先找一个代表然后问巫师他们是否可以做访问和拍摄。。巫师说可以。。于是他们就拍下过程,这个巫师的做法才不多也和上一个的恶心巫师一样。。。他也是用一些动物的血来做法事。。。不过他们不是用咬的。。是用手的。。这个过程拍完了之后,巫师要求特工队给十万买他们弄得血。。特工队当然不肯,于是巫师他们就立刻一手拳过去给其中一位的特工人员,然后全部人打起来了。。。特工队的人立刻逃跑,可是他们个个都受伤了。。。

还有,他们去一个曼谷的一个地区叫做可兰府,探访一个百年的停尸间。。。这个过程中,我很讨厌那位女导演。。她既然就两位女主持去开棺,然后吐气给那个尸体。。要知道一旦人吸到尸体的话,很容易感到细菌。到最后幸好有司徒法正师父阻止,所以他们才停,,,可是一位女主持,因为害怕过度,和应该是细菌染到胃,所以不停的呕吐。。所以他们送到她进院留医。。

好了,我不再说了。。如果你们要看的话,就去买或者是download..我这里有以上所说的片段。。如果你要看的话,就跟我说吧。。虽然有点恐怖,可是我现在开始喜欢看这部戏了,我这几天不断的找他们的短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