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白走一趟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七点钟就起床了。。因为我要载母亲,姐姐和三个外甥女去Damansara的移民厅拿他们的passport。。因为他们上个星期日申请了,可是移民厅说星期天是无法当天弄一个passport,除非是星期一至五。。所以无法啦,我就载他们去拿吧。。

怎知道他,早上一到Damansara的移民厅却没开。。原因是系统故障。。所以这个星期六和日都没有开。。我看很多人白走一趟了。。还有,如果你假如有一天要去申请passport的话,最好是前一天打电话问一下先。避免白走一趟。。。

今晚会与妈妈庆祝她和姐姐的生日。。今天是我请客。。哈哈。。原本我上个星期要请了,可是上个星期很多人病倒了。。所以延迟庆祝。。上个月农历四月二十九日是我买的生日。。。而昨天六月十八日是姐姐生日。。加上明天是父亲节。。顺便帮我的姐夫庆祝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