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爆冷的场赛, 西班牙 vs 瑞士 0-1

昨晚是不是很多人输球????昨晚世界杯有个爆冷的场赛。。那就是西班牙输个冷门的瑞士 ,0-1。。

自从世界杯开赛我没有在这里提过任何关于世界杯的消息。。因为世界杯已经不是我喜欢看的球赛。。

不知道几时对足球有了陌生或者没有兴趣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喜欢看足球,还记得中学时代,我每天都看足球报纸,足球的highlighted。。。现在没有了。。不过,偶尔还会关心一点啦。。至少不用被淘汰了。。

世界杯的热潮一天一天比一天多。。。我在面子书也看到很多关于世界杯的成绩,事情等等。。虽然我对足球热情减少了,可是我还对他们有点感觉的。。我还是支持我的巴西队。。如果说欧洲的话,我会支持荷兰或者是英国。。怎样都好啦,我希望今年的世界杯冠军是巴西队!!巴西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