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为建成的小小庆祝

六月二十二日,我和一班人朋友去了Pandan Indah的某间火锅店吃和为建成庆祝生日。。。
伟顺约了几位好友和我八点十五分到达了。我刚刚好八点十五分到了。可是一个人没有到。。
要知道这一班人安邦人是多么的守时???我一个人在火锅店里等了半个小时哦!!
不只是第一次啦。。他们每次定的时间是一定会迟到的。。。这是他们的风格。。

算了!原本八个人的。却到最后七人吃而已。。因为迟来的志伟是吃饱了,给他炸到..
但是我们七个真的是大胃王。。。我们竟然吃了八个人的分量!大家都吃得满脸流汗..
最厉害的是我辣。。。好像是冲凉那样~。。

过后就到附近的尖东喝茶,原本想约多几位朋友出来陪建成庆祝生日,可是他们个个都不得空。。
没关系啦。。时间不对,我们也是最后一分钟才叫其他朋友喝茶的。。
喝茶当中也闹了不少好笑的画面。。。。然后等待十二点中想他说声生日快乐。。。

建成,不好意思,我们只能为你小小的庆祝。。希望明年更多朋友为你庆祝吧。。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抱歉了,
    我有份报告明早要交的,
    所以这2天都在赶工,
    结果无法出席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