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申请Passport


六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比平时迟了十五分钟起床,而且今天的目的并不是上班。。而是准备去移民局申请Passport。。整理好了自己我就开始出发了。从我家去wangsa maju的sri rampai需要三十分钟左右。。可是由于上班而赛车的原因,所以我驾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达。。。

大概八点左右,我到了sri rampai的移民局。。当我到了移民局的时候,有几位马来人不听得问拍了照片没有。。因为他们要做生意。。。我说有,因为我又去年的照片啊。。。可是当我交form去的时候,移民局的员工向我说,你这些照片不行,必须拍过一个新的。。还有我的IC的chips坏了,必须去隔壁的JPN从做一个。。于是,我硬着头皮去拍照了。。四张license size的照片是RM12!!!..唉。。算了。。然后再去JPN从做一个新的IC,可是他们只给我暂时的IC,而新的IC必须等待三个星期才可以拿。。

算了吧,我等了一会儿,然后付钱了。。我就开始等领新的Passpost。。。我足足等了两个小时。。移民局的员工向我说,我必须等一个小时。。没办法了。。我就等。。。等到差不多十点半。。我终于拿到我的第一次的passport。。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