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两位朋友,生日快乐!!!

六月十三日,今天也算是无聊的星期天。。我的女友现在还在我的家休息。。不过她比前几天好很多了。。只是不停的咳嗽。。。希望她可以更快康复。。

今天有两位朋友的生日。。一位是我的学院同学,Benedict。。还有另外是我的冤家网友凯欣。。怎么说是冤家呢??因为我们两个每次在MSN聊天的时候都是互相的骂架。。。你说我一句,我顶她十句。。就这样我和她认识了五年。。。见面也几次了。。。其实她是我的好友,秀晶的朋友。。当年是她介绍给我认识的。。还记得当年我刚刚和前女友分手了,然后我的好朋友兼姐妹秀晶介绍这位网友与我认识。。。

至于Benedict,他是我班最优秀的同学。。他还是First Class Degree...真得很佩服他。。。不多说了,今天是你们两位的生日,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