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以為你還在

马来西亚新的歌手。。越来越喜欢马来西亚的歌手了。。上次的凌加峻的《三个字》很好听。。现在傅健穎的《以為你還在》,让我感到更动容。。希望他们可以再出更多好听的歌。。加油。。你们是马来西亚的希望。。凌加峻,傅健穎。。永远支持你们。。

以為你還在

編:Billy Ho 曲:Jyin傅健穎 詞:Jyin傅健穎

 鋼琴上的鍵 彈不出明天
 一雙手要怎樣
 要怎樣 才能夠撐住一片天
 明天 已經很遙遠
 一個人要怎樣
 要怎樣 偽裝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為 你還在 我還等著你回來
 一起看海擁抱海的澎湃
 數到三 還不來 回憶不釋懷
 我在等待 可是你怎麼(永遠)都不會回來

 鍵 彈不出明天
 一雙手要怎樣
 要怎樣 才能夠撐住一片天
 明天 已經很遙遠
 一個人要怎樣
 要怎樣 偽裝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為 你還在 想念的霧散不開
 一場意外 誰把我救出來
 數到三 還不來 期待已變壞
 留下只是寂寞裡那種無聲黑白
 REPEAT*

 我以為 你還在
 在不在 你還在不在 不再回來
 淚水淋濕了無奈 我還在空無等待
 REP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