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拜访堂哥+晚餐

星期六的晚上,我载母亲去蒲种拜访我的堂哥的家。因为我的堂嫂上个月诞生了一个孩子。。下个星期已经是满月了,所以我母亲就约姑姑们一起去拜访和送礼给他们。。

我和母亲在七点已经到了堂哥的家,可是姑姑们八点多才到达。。我和母亲等到已经很累了。。加上肚子饿。。大家送完礼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而我们不用出钱。因为是我的姑姑请,她说刚刚中了Toto的三奖,奖金是两姑姑万。。。所以她说要请我们吃。。而我们又不客气啦,我们去了蒲种后面的一间生锅店吃晚餐。堂哥和姑姑很喜欢在这里吃,因为他们喜欢吃“啦啦炒米粉”。。我姑姑很兴奋的叫了很多菜。。她叫了七个人头的生料,四蝶啦啦炒米粉,四蝶鱼片,两碟螃蟹,一碟炒鱼头。。你知道多少钱吗??总共三百令吉~~!!

啦啦炒米粉我觉得还不错啦。。没有什么特别。。哈哈。。不过谢谢我的姑姑哦。。

最后,祝福我堂哥的儿子,健康,快高长大。。。。一家都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