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三粒红鸡蛋


六月二十四日,晚上。。从公司回到家,我就匆匆忙忙的回家洗澡,然后赶着去甲洞。。因为我的女友要请我吃饭。。
可是我从七点钟出发,我八点十五分才到。。原因是超级塞车!!。。哈哈。。

女朋友阿珊一上到车就像我说生日快乐。。然后送了三粒的红鸡蛋。。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加上我超喜欢吃红鸡蛋的人。。
很感谢她。。我们两人一起去了甲洞的D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庆祝。。。这也是我们第三次光临。。
哈哈。因为我们觉得很不错。。你们可以试一试哦。。不过价钱贵了一点点。。好吃就行了。。

谢谢女朋友阿珊的三粒红鸡蛋和晚餐。。谢谢你陪伴我过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