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小庆祝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看看我的女友是否还是脸热热的。。幸好昨晚吃了一个Panadol,然后就开始退热了。。我早上六点起床,原本想叫她再吃药的。。可是她说没什么事情了。。所以我倒了一杯水给她,然后喝了之后又在入睡了。幸好我昨天陪她,和好好的照顾她。。。。

所以直到早上十点钟起床之后,我们开始整理,然后准备去pavilion买礼物。。因为晚上回庆祝我和一位在六月生日的朋友。。所以我们吃了早餐之后,然后就开始在一位阿珊的女朋友去一起买。。我们一个人要花费大概五十零吉左右。。而且我们有group的。。就是三个人一组。。。我们分成五组,我们分别买头,手,脚,身体和其他的。。而我的group这次赴这买其他的部分,所以我们买了一个body shop的香水套装,和一个MNG手包。。两个加起来已经是一百五十零吉左右。。。走了两个小时,我们已经买完了。。。而我们大家都回家休息,因为晚上要去吃大餐。。。

我在这里向大家说我们的庆祝方法。。其实这班朋友是我的女友阿珊死党,我和他们越来越好了。。所以他们有任何的活动就会叫我加入。。就好像Bali岛等等。。还有,我们有大概十五位朋友。。每个人都不同的月份生日,而我们都有不同的庆祝。。我们去年已经每个抽了签,比如说那个月生日的人抽到日本餐的话,他就要请吃日本餐。一个人用费一定要三百零吉。。如果两个人的话,就六百零吉。。然后我们就好像上面说的。。就是三个人一组。。。一个人要花费大概五十零吉左右。。所以六月份有两位。。所以我和那位女的朋友吃大餐+second round。。。。我们这个月是请印尼餐。所以我们决定在Kota Damansara的"The Uma"吃大餐。。加上去second round的。。。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再过几天再次upload吧。。很分享。。。这是我今天的小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