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傅健穎 - 你知道我在等你 EP



Jyin傅健穎,我渐渐爱上了她的声音。。她的歌。尤其昨天我说的《以為你還在》,很好听。。。她的歌声打动我的心。。她以個人風格翻唱張洪量的名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唱到自己的风格。。我可以说她还好听过原唱者。。

Jyin傅健穎曾是2007年Astro新秀5強新秀大賽出身的傅健穎,隔了三年進軍大馬樂壇。。她也被冠為創作才女,傅健穎以偶像陳綺貞為目標。。希望她的星光路走的更好。。

你知道我在等你

編:Billy Ho 曲:張洪量/Jyin傅健穎 詞:張洪量/張國祥

 同心鎖下 的淚滴
 該給的愛 都用盡
 痛的聲音 離我好近
 認不出我自己

#精疲力盡 愛著你
 鏡子像 一齣戲
 嘲笑 看過去
 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REPEAT #*

 眼淚再痛到底 什麼時候才會停
 不要你 的憐憫
 只要讓我知道
 知不知道 我在等你
 REPEAT*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 傾聽妳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