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买了。。Nikon D3000



昨天我终于买了我喜爱的Nikon D3000啦。。
我终于忍不住了,因为太喜欢这部机。。
昨晚与朋友在刘蝶广场的red box唱完了K之后,我就独自一个人去、买相机的部门走走。
其实上个月走了一次,这次我又来是希望找到更便宜的价钱。。
还有,自前去过很多地方找,问价钱的。。可是每一间的价钱我都不满意。。
价钱不满意也不要紧,最重要他们销售人员的态度。。我去过了五,七间的相机店。。
每个销售人员的态度真的很差,他们几乎好像看不起你买机的人,我问价钱,他们好像很不愿意与谈话。。
这种服务态度真的让我反感。。最糟糕的是在BB Plaza的那一间。。你知道那位安娣怎样向我说吗?
那就是当我走进去看Nikon D3000的时候,我就位一位老伯伯价钱。。。
怎知道突然走出一位安娣说:“他(我)肯定不买的,我知道。。我知道。。他只是问价钱而已”
他奶奶啊。这位安娣怎样做生意啊??难到一进去就立刻买吗??她是否白痴呢?
我和女朋友都很不爽的走出来。。算我毒一点,希望你们早日关闭。。
而我的朋友们,千万别去BB Plaza的那一间相机店,我忘记了那一间。。只是知道靠近guardian而已。。

还有,一间是在The Mines的Fotokem店。。哪里有个店员,我走过去看相机的时候,他竟然不招待我。。
大家想想看如果你是销售人员,你会尽量去招待你的客人吗??那个男的依然摆着死样。。气死我了。
算了,幸好昨天遇到的销售人员是最有礼貌的一位。。我喜欢他的服务态度。。这就是我要求的。。
我买任何东西都是看服务态度先,如果哪个人不好的话,我就不会再去第二次。。
昨天的那位销售人员很耐心的教导我怎样去用这架相机。。我下次一定会推荐我的朋友那儿去买相机。。

好了,相机买了。。可是我知道有些人会妒忌。。我知道的。。
我买了这架相机好像要看他怎样看待我。。。与我认识久的人,应该知道我说谁。
我不管了,要妒忌就妒忌个够。。要批评就批评个够。。。
我有自己的理想。我有我自己的兴趣。。你妒忌就买一个吧。。
我不觉得自己想买喜欢的东西是自己的错。。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好好的研究我的这一部相机。
我希望可以拍到更多花式的照片。。拍到有效果的照片。
学会怎样拍一个好镜头。。。
总之,我只想享受。。。。。。。。

2 comments:

  1. 恭喜你梦想成真~ \(≧▽≦)/
    要练习吗?
    我们不介意当你的 part-time model 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等待你当我的摄影师~帮我拍册好看的青春写真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