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Balakong糖水



时间过的很快啦。。我在Balakong已经住了一年了。。我住的还是很开心。。
记得去年又为朋友问我是否知道Balakong有一挡糖水很出名的?我听了之后,就笑了一笑。。
然后说没有。。她原本打算叫我一起去的,可是原因我不知道这个出名的糖水挡,所以大家都不用去。。
可是我知道她最后叫他男朋友带他去Balakong走走,果然被他们找到。。
可是之后他们没有告诉我正确的地点啦。

我住了一年多还是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原因是在晚上我很少出门。而这个糖水挡只是晚上八点开挡。
而且我每次吃饱了之后都是看戏或者上网,所以很少出门。。曾经我有试过走一走的几条街去找这个糖水挡.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找不到。。直到。。。
昨天,我本来打算只是去The Mines看看我的梦想相机nikon d3000的价钱。可是哪儿不是很多间相机店。
所以我提早回家。。在回家的路中,突然想去找balakong的糖水挡。。

于是我就再次的去我家附近的地方找找。。真的终于被我找到了。。
以上是糖水挡的图片。。住了一年了,我才找到。。
这个糖水挡其实是一个大排挡,摆了七,八张的椅子。。
本来只是在外面看一看,可是好奇的我就下车看看。。原本只是想看看而已,可是又觉得不好意思。
于是我就买了一包红豆水。。
还有,以上是图片的黑色衣服的人是老板,他这个人真的很搞笑。。我只是第一次在这里买东西,他就向我说很多东西。。真的佩服他。。不愧有那么多人去光顾。。。

怎样都好,我回家试了红豆水之后觉得还不错。下次我会在试下他们的“摩摩查查”,因为听说不错。。
还有哪儿很多糕点。。下次我也要试。。(其实我走几步都可以到了,哈哈)
下次如果朋友找我的话,我一定会他们去试。。可是我知道很难,朋友之中除了伟顺和阿苏,没有人回来早我。也许他们觉得很远,也浪费一些TOLL钱吧。。

3 comments:

  1. 好吧,
    我承认我认路很差的。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太清楚你家的位置… (;^_^A)
    不好意思了……

    ReplyDelete
  2. haha.. no problem, next time i bring you come again.

    ReplyDelete
  3. 我想找這糖水檔很久了? 其實他的位置在那裡? google map可找到?

    路人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