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只要你坚强,坚持。。

其实我们有很多事情只要你坚强,有决心,你的事情或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在这里我想分享以下我昨天晚上的事情。。其实如果你有看过我的面子书的最新状况的话。你就知道我说什么的。前几天我在面子书托人帮我找一个骨褒火锅店的地点。可是没有人可以帮到我。于是我自己在网上找一找,真的很难找。我没有确定的店名。只是知道店名是world of dimsum.于是我在网上找的时候是没有在蕉赖的。而朋友就和我说是在蕉赖的联成花园(Tmn len seng)附近的。。昨天下午终于被我找到了一点线索。。网上的地图是很小,而且又不能放大和它的字很模糊。所以很难看。不过我打算晚上凭自己的意识去寻找。。

晚上大概九点钟,我去了我家附近的银行之后,我就从银行去联成花园(Tmn len seng)找骨褒火锅店的地点。。我大概绕了很多条街,了很多个红灯还是找不到。。我也绕了很多个排屋和店屋也是找不到。
大概十点十五分,我还是找不到。。真的气死我了。到了大概十点二十分我决定放弃了。。可是不甘心的我,还是坚持的去找,我记回网上找的地图,然后再凭我的自觉去找。。到最好我终于找到了!!用了大概四十五分钟的时间才找到。。原来这间店名是 Restoran world of dimsum 。。早上是卖点心得,然后晚上是做骨褒火锅生意的。。他们真得很会做生意。。也许早晚的是不同老板吧。。哈哈。。

骨褒火锅终于找到了。。虽然浪费我了一点时间,可是是值得的。。也让我体会到任何事情都不可以轻易放弃任何东西。只要我们花一点时间去寻找,去了解。。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1 comment:

  1. 的确,
    只要再将强一点、坚持一点的话,
    很多事情就会看到答案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