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缺少了信心

缺少信心。。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还是缺少了信心。。

我觉得我缺少信心是因为我买了这个DSLR相机吧。。。

原因是不知道可以达到有水准的那个程度吗?

也许有些人给我带来了一点压力。。虽然我知道是说笑而已,可是我觉得有点压力。。

他们通常会叫我问我几时可以帮他们拍照等等。。我听了之后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但是没有关系的,我知道我能。。只要我慢慢去摄影,从每个角度,颜色,曝光去学。。

相信我会学到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想给我的好朋友志辉知道我有一架DSLR相机,也许怕他泼我冷水。。

怎样都好,做回自己,学习。。找回自己的信心。。

4 comments:

  1. 找天我们一起约出来给你当模特儿,
    让你练习练习~ (^-^)ノシ
    至于阿辉方面放心吧,
    我们会守口如瓶的! (^_^)d

    ReplyDelete
  2. 没有关系。。他迟早会知道。。

    ReplyDelete
  3. 拍照不用信心的啦,就随你心去拍,凭自己感觉去拍的照片才是最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