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健康的小宝宝

今天早上有点闷闷不热的。。也许天气太热了,弄到我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过我最近改了我自己的想法,不需要每天都不开心,不需要每天都在部落格那么悲伤。
人是活的,人是要每天微笑的。。所以有微笑才开心,有微笑你会觉的你会好运。
有微笑你会觉得活得更多姿多彩。。

最近无论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有点不如意的事情。我都会用平衡的心去面对,而且是用微笑来带过。
我觉得微笑不是很难,只要你用心去笑。。

除了以上的话,今天让我开心的是在面子书你看到我的好朋友佩丽儿子的照片。
看了之后,他真的很可爱。。很高兴这位老朋友终于在二月二十七日诞生了一位健康的小宝宝。。
佩丽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很乐观,开郎的女孩子。。
所以他是得到特别多久同学的喜欢。。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佩丽的面子书下载的。。。希望佩丽不要生气啊。。我知道她不会的。
因为我所认识的她,是一个宽容,开心的女孩子。。



看到照片了吗? 他就是佩丽的儿子,李俊轩。很可爱吧??
希望这位小宝宝,可以健康的成长。。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宝宝。。
祝福佩丽一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很期待三月二十七日的满月酒,因为可以看到你的健康宝宝。。与一些旧同学聚会。。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