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淋园火锅 - 南瓜粥底火锅





三月七日晚上,我和女朋友去了一间焦赖的火锅店吃南瓜粥底火锅。它的名字叫做淋园火锅..上次听朋友说这家的火锅是不错也很特别,因为很少店是有南瓜粥底火锅.所以我们就去这间店试一下,结果真的很不错也很特别。。这次是我第一次吃南瓜粥底火锅,以往都是普通的,或者是粥底火锅而已。。那儿环境的也很不错,虽然是一间和其他的火锅店一样,可是我们觉得这里干净。而且那儿的服务员也不错,很周到。不像有些火锅店,粗鲁的,没有礼貌等等。。

我和女朋友吃的真的很饱,原本想加料的。。可是胃顶不顺啊,我几乎要呕了。哈哈。。其实我们的目的是去试一下这间火锅店好吃的程度,环境等等。如果我给分的话,是八十分。。

好了,谢谢伟顺的介绍。其实你上次向我们说这间店搬了,原来还没有搬。。可是他们明天就要搬了,而是搬到另一边而已。。就是现在的原店的对面的另一座的其中一个店。。只要走几步就到了。。而我也很幸运,刚好今天是他们最后一天在这里营业。。所以下次,我的安邦朋友们,我们下次去这间新淋园火锅店试一吧。。

还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你们可以介绍一些好吃火锅店吗??我要的是环境好的和有些特别类型的火锅。可以介绍给我吗?请留言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