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一場火幾把淚?

一場火幾把淚?看到这一篇报导的时候,我的心又在流泪了。。家式神壇起火,三个名年幼姐弟妹來不及逃生,慘遭活活燒死。。这几个星期灾难续续的发生,上两个星期一个无情的火,毁了这两位鄧穎歆和鄧迪盛的一生。。。无情的灾难几时才停止??有谁可以停止呢??

三个名年幼姐弟妹,名小死者為黃郭瑩瑩(11歲)、黃郭雪妮(10歲)及黃郭炳德(8歲)由于无法逃出火场而被火活活燒死。。火患肇因疑是該雙層樓住家的電錶短路。。。我不认识他们,我相信很多人看到从报纸看到这篇新闻之后都会叹气。。我也一样,我的泪水在我的眼眶里徘徊着,很想哭出来。。

看到以下的照片,让我更加伤感。。根本无话可说了。。尋獲屍體第一具屍體在上午7時半被消拯人員找到,屍體以白布包著出來。(从中国报报)。。这种画面是每个人都想看到的,可是我们无法不接受,只好默默的为他们祈祷。。





一場火幾把淚?第一滴泪是他们的家人。而第二滴泪是我们全部华人。
无论如何,灾难已经发生,伤心迟早会过去,希望他们的家人会坚强的过以后的日子。
还有最后,我只希望全国人民都平平安安。。好好的照顾自己,安全第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