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Nikon D3000 DSLR相机


我几乎疯了。。我每天都渴望得到它,甚至发闷也是想着它。。。
惨了,要知道我是多么想得到它。。唉。.
从一月开始我都很想得到它。。那就是Nikon D3000 DSLR相机。

我最近不停的收集这个相机的资料,寻找便宜的价钱。
现在的市价是两千两百零吉啊。。我怎么卖???
其实买相机是我很久的梦想,我令愿买相机好过买手提电脑。
我只想把我的生活点滴拍下来,抓住美丽的镜头。。
我相信我拍得多的话,我一定会掌握到技巧。..
我会在Photomalaysia或者其他的论坛来讨论我所拍的照片。
这是我现在的梦想。。

还有,我不妨在这里说一说。。
如果我真的买的话,我有一位
朋友肯定是一个排挤我。
他一定说我浪费钱。。他一定说我不会拍照片的人,买那么贵的相机干什么?
我认识他很多年了,我知道他怎样看待我们。。我们有的东西,他就会妒嫉。。

我真的不管,我不要为这些人来实现我的梦想..
他要怎么看待我就由他。。

Nikon D3000 DSLR相机。。我很期待。。

2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也是会浪费一些无谓的资金在一些心头所好,
    但是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毋需理会别人的阳光。
    想做就做,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加油!! (`v゚)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你说的对。。毋需理会别人的阳光。只要我快乐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