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最近很晚才睡觉。。大概是凌晨两点才睡吧。。。
原因是我有时候和朋友喝茶,或者呆在家看戏。。
有时候如果一看到你喜欢的戏,或者每天都追的一部,你会疯着去看。
这个叫做什么呢???戏王??不过我也没有我的朋友阿当那么厉害啦。
他有时候可以看戏看到凌晨五点睡觉。。

一个人一天是要睡八个小时才是正常的..
可是好像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过十二点都不入睡。。
我大概平均每一天只睡五个小时。。这种不健康的睡觉方法是不好的。。

还记得上几个月因为血压高而进医院的之后的日子。。那时候我是特别的乖。。
每天都早睡早起。。可是到了一个过后,老毛病又来了,那就是十二点过后才入睡。。
哈哈。。只是乖乖了几个星期。。

今天晚上也有约啊,我的朋友就我去喝酒,因为明天是他生日。。
可是我拒绝了,是因为我太累了。。。。所以不好意思啦,希望他有个愉快地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