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爸爸,你離開了我們五年了

三月三十日了..很快的我爸已經離開了我們五年..雖然不是很長也不是很短,可是我對你的思念依然還在,還存在..我相信不只是一個人對你有思念,連的我媽對你的思念依然存在.就算以前有什麼不滿,有什麼誤會,你依然是我的父親.一日為父,終生為父..可是遺憾的是,我沒有盡做孩子的本份,沒有好好的奉孝,沒有機會給家用你,沒有買過衣服給你..種種的遺憾令我難憾..在爸爸還沒去世自前,我曾經對自己說,當我出來作工的時候,一定要給他買衣服,要買一條香煙給他..可是已經沒有這個機會了,我的爸爸已經在天國的一邊了...

还记得那一年的我還是讀著學院,是一個二十一歲的無知少年.在早上的十點鐘左右,我和媽媽接到一個我一生人自那難聽,最不想聽的電話.這個電話的消息是我爸爸在外面心臟病而去世了..我當時整個人都呆了..真的很傷心..在2005年三月三十一日的早上,我母親接了一個電話,那就是我的父親已經在外面去世了,當我一聽到這一個消息的時候,我就馬上一個人趕過去看我的爸爸.當我到那邊的時候,我只是看到爸爸一個人躺在地上,我強忍著我的淚水的不斷拍醒我爸爸的臉,不斷的的按爸爸心臟,希望他可以醒過來...可是無倫怎樣的拍,打,喊,他都不會醒過來.而且救護人員已經確認我爸已經死亡了,原因是心臟病.當時的我的心很亂,一直責怪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爸爸,是個不孝的孩子。直到今天我依然记着当天的回忆,依然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照顾爸爸。。以往的回忆永远忘记不了。。。

不過我也知道,就算再責怪自己也沒用的,人已經過世了,只要我堅強活下去,那不會更好吧!所以爸爸永遠會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我的爸爸.爸爸我今世无法孝顺你,希望下一世,我們再成為父子,好好的孝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