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产业展+越光宝盒+加峻签名



三月二十日晚上,我与女朋友去了谷中城的Exhibition Hall参观产业展。是因为上次我的朋友建成说这里有个产业展,而他也在那边工作。我顺便找建成和看看现在的屋子的价钱。。大概七点钟我们到达了,我们到了Exhibition Hall,然后进去参观,哪儿不是很多人,也不是很多单位,所以走了才不多二十分钟我们就出来了。。还有,原本在还没有进产业展之前,我有打电话给建成问一问他的单位在那里。可是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他,却偏偏没有接。产业展里也找不到他。。到最后都是算了,参观完了产业展之后,我们就吃餐了。。

吃完了晚餐之后,我们就去看《越光宝盒》这一步喜剧。。这一部戏真的很无厘头啊。。还无厘头过之前的《西游记及月光宝盒》。看了这部戏的人,一定会觉得无聊。。我本人觉得还可以,不过好笑的程度不是很多。。还有,我觉得当大家工作有压力的话,不妨去看看这一部戏,笑一笑,放松自己。。

看完了《越光宝盒》,我们就赶过去蒲种加峻的家。。因为大家很久没有聚会了。。之前在我的部落格里又提过加峻的EP专辑,也有在SMS发百多个信息,可是我对他很抱歉,我已经尽力的帮你宣传了。以后的路就靠你,还有很多人喜欢听你的歌,喜欢看到你的创作,所以他们永远会支持你。。也许有些人不给自己机会去认识你,或者觉得你第一首歌不好听而定了死罪的话,我就无法可说了。。。好了,话回头,我们大概是十二点才到达他的家,这个是他自己租下来的,而他自己的家是在另外一个地方。。一踏入他的家,就看到一个大的钢琴,和电脑。相信他每天都是在这里练歌和写歌。。还有,他的家里也有一支小小的沙皮狗,很可爱。它的名字就做"Zorro"。。。哈哈。。当然,我和女友都逼他送我们一张海报来留念,还有要他的签名。。哈哈。。第一次要求歌手在他自己的家签名,感觉有点搞笑。。怎样都好啦,终于拿到他的签名了。希望他的EP会大卖啦。。

1 comment:

  1. 我有个网友的学生竟然是方炯镔的弟弟,
    结果家长谈的时候我网友顺便跟他要了签名和合照,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