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男人的话题

男人的话题是否永远逃不出美女这个话题呢?

三月十六日,我回安邦找我少见面的阿冯和国耀喝茶。。

三个男人坐在old town喝茶,必谈美女,美女身材。。

可笑的是我们的眼一看到女孩子,就会瞄过去。。

我知道通常他们是看样子和身材的。。还有丰满的胸部等等。

一看到美女,我们大家就会聊一聊。。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会瞄一瞄。

毕竟我也是男孩子。。难道女孩子不看帅哥吗??

我也知道他们很注重女孩子的重要部位,那就是胸部。。因为他们觉得丰满的胸部才有美感。

也许吧。。可是对我来说,有没有丰满的胸部女人是不重要。。最重要她人品是好。。

哈哈。。。男人的话题是否永远逃不出看美女的身材,胸部,这些话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