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无聊的一天

三月二十一日,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女朋友与他的家人去了柔佛州,因为带的孙子们回家。。

而我一睡就睡到早上十一点多,起床了之后就无所事事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霉。。

原本前天是听伟顺说想去唱K的,可是到最后还是泡汤。。。原来他是去爬山。

算了,于是自己找节目,我打算找很久没有见面的学院同学。。

我和他去了时代广场,金河和刘蝶广场等等。。大家一起看电脑和相机等等。。

就这样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大概五点钟我就要赶回家了,因为我要出席亲戚的酒席。。

可是天不作美,从五点钟下到我到达家还是没有停。。。看着雨从小滴慢慢的变大,真的是很无聊和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