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凌加峻《三個字》MV

上个月我的部落格有提过本地的一位新人歌手,那就是凌加峻已经出了个人EP专辑了。我自己也发了百多封信息给我朋友们介绍这位歌手。。读过我的部落格或者收过我的信息的朋友们,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不会去买的。我在部落格和发信息帮他宣传只不过想介绍给大家朋友认识而已。。

有个朋友说想我说,他的第一首查理。卓别凌不是那么好听。。是的,我也认同他的说法,可是当我听到越多次就感觉不同了,我觉得这首个很好听。听了之后有点快乐感觉。。也许朋友们还是不认同我的说法,或者我正在赞自己的朋友。。我只想说没有一个歌手百分百的。。有好多本土歌手,在他们初到钱我都不喜欢的。例如:张栋梁,林宇中等等的。他们初到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听他们的歌。。可是时间过的久了,我开始发现对他们的兴趣,我喜欢看到他们的创作,我喜欢看到他们唱歌。听了很久之后,我现在已经算是他们的粉丝了。所以欣赏一个歌手不一定要他帅或者美,我会欣赏他们的创作和唱歌而已。还有我只会用多点时间耐心的去听他们的歌。

我在上个月二月十二日,我和女朋友收到当天的消息说凌加峻的EP专辑会在全馬Rock Corner將可優先購獲《凌加峻2010》。。我们立刻去哦One Utama购买。。这几个星期我都一直听他的歌,越听的多就觉得越好听。。我很喜欢《一起玩》和《三個字》这两首歌。

说起他的MV《一起玩》也有在他的EP里。。唯一不辛的是他的《一起玩》MV不能出播在Astro的节目里。因为大马电视检验局设定为"意识不良",没法在电视播出的MV !!所以,唯有靠大家用网络多多宣传一下。这只是坐在马桶上唱歌而已,就由大马电视检验局说"意识不良",真的他们的脑袋是想什么。。怎样都好,已经过了。。这支MV已经很多人看多了,反应还不错。。

还有一个MV《三個字》是刚刚上个星期才播出的,看了之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MV..故事很不错。。
我特别的喜欢,所以我特别的在这里上载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我在这里上载凌加峻《三個字》MV。。希望你们喜欢。。
如果看不到的话,你可以在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e0pPCbyM 或者在Facebook add 他Kah Jun 凌加峻,哪儿也可以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