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跑步

三月二十七日早上,我和女朋友一早七点钟起床,然后去跑步。。

已经很久没有跑步了,不是。。应该说很久没有运动了。。大概是三,四个月吧。

我每次向我女朋友说,如果在不运动的话,我们会变成不健康。而我就一直肥下去。哈哈。。。不过我原本就是肥仔一个。。

也许我们很久没有运动了,所以很快累。尤其是我的女朋友,她跑到不够十分钟就说投降了。。。我还好,我可以跑很久,因为一向以来我比较喜欢跑步多过爬山。我和女朋友相反的,她比较喜欢爬山,而我比较喜欢跑步。。怎样都好两样是很好的运动。

跑完了步之后,我和女朋友就去吃早餐。于是我载她到她朋友开的餐厅吃早餐。。
这间餐厅的食物也不错,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值得去吃,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带其他朋友去试下。。。

吃完了早餐,我陪女朋友附近的银行进钱。。在找泊车的时候已经绕了很多圈,大概绕了三分钟后,我终于看到一辆车要退出来了,我立刻就打提示灯然后在泊进去。怎知道隔壁的一辆kancil突然杀出来,然后好不客气泊那个位置。气到!!!
这个笨蛋,我真的很想揍她。。可是算了,我们不必计较这些小人。。以后他一定得到报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