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晶妹毕业啦




我的姐妹终于毕业啦。。哈哈。。我的好妹妹秀晶妹妹昨天下午在马华大夏毕业。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也许是缘分吧。。与他认识了才不多是十几年了。
我们是在中学开始认识的,还记得中三与他同班过。。还记得以前有很多话题,那就是你暗恋谁,我暗恋谁。。
真的很搞笑。。。其实她是我小学的师妹,也算是缘分啦。。以前大家都不认识的,直到现在我们都变成了好姐妹,好朋友。。。在中学的中四和中五的时期,我和她都是读不同的班了。。所以比较少交流,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的去打扰她。。哈哈。。回想自己真的很顽皮。。

终于等到这个傻妹毕业啦,从前遇到很多阻碍。幸好她没有放弃这个文凭,没有放弃读书的念头,她才有今天的日子。。她的坚持现在已经肯定啦。。恭喜。。恭喜。。。



看,晶妹笑到见牙不见眼的样子,而她的母亲也一样。。看到自己的宝贝毕业了,当然开心。。也要谢谢你的母亲啦,如果没有他的鼓励,没有她的支持,相信你会放弃这个文凭。。



花多到收不完。。多羡慕你啊,我毕业的时候只有一个而已。。。。



看到你现在的毕业样子真的很开心。。希望你以后的路更好走。。当然,我这个“发妹”永远支持你。。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是好朋友,好姐妹地看待。。这几年来,与你互相倾诉我们的事情真的得很开心。。
感谢你那么相信,当我是你的倾诉好朋友。。你快乐和不快乐的是都会合我分享。。
记得,晶妹,希望你可以过的开心,与你家人和男朋友也一样,全部人活的平安,健康。。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加油!!!

2 comments:

  1. 原来今天你在MCA,
    话说我今天其实也在那里附近。
    嘿嘿…

    ReplyDelete
  2. 我是在三月十三日出席他的毕业典礼。。不是昨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