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PC Fair+美女

四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多我与我的朋友到达KLCC的PC Fair。。。
我的目的是帮女朋友买external hard disk而已。。我自己也需要买。。
当然我当然不放弃拍一些美女啦。。。我会在这里分享一点。。
我大概走了三个小时多才走完。最后我买了一个buffalo和一个western digital的external hard disk。



Buffalo的是我的,320GB,价钱是一百九十五零吉。。

而western digital的是我女朋友的。。500GB,价钱是两百八十九零吉。。
很值得哦。。。(没有图片)

当然我也不放过机会拍一些漂亮的模特儿。。。我会在以下分享一些照片。。










这个是Avira的模特儿,我特别喜欢左边的那位美女。。她的笑容很甜。。


而且这四位是当天的Avira模特儿。。



发现一个很像我的朋友的模特儿。。她很美。。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她既然我是我的表妹!!右边的那一位。。她变了很多!!

我只是上载一些图片。。。我会在我的面子书上载多一点。。。

其实这次是我第一次拍模特儿,心情有点紧张,而拍到不是很好。。希望下一届的PC Fair我会拍的更多照片。。

3 comments:

  1. 你也买了 Buffalo 的EHD吗? (=^.^=)
    不过拍模特儿的时候你女朋友不在吧~
    小心给她扭耳朵哦! =p

    ReplyDelete
  2. 是的。。我买了。。你也买了吗???

    阿珊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他也不会扭耳朵哦。。

    我只想拍多一点,学多一点。。。

    ReplyDelete
  3. 还有,有哪个男孩不喜欢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