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叶问 2



叶问2终于上映了!!!由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主演《叶问2》,我真的很像立刻去看这部戏。。我期待了很久哦。自从去年看了叶问之后,我就很喜欢这部戏和期待续集。。今天已经等到了。。我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又在电影啦。。哈哈。。。

刚刚在网上看到一些简介:

延续首集剧情,二次大战后叶问大师离开佛山,赴香港开馆收徒,在那遭逢强大的对手——洪门。两大武学门派不打不相识,从一开始的相互较劲,到后来联手对抗英国殖民政府,上演了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叶问不仅武艺拔萃、济弱扶倾,并尽现宗师风范与恢弘气度。他也在此时期将毕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龙,纳入门下。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原本今天安邦新村朋友约我去看半夜场的。。可是我明天要工作啊。。不行。。唯有只好等到我从槟城回来之后看吧。。。。

1 comment:

  1. 我们也没看啊,
    时间太仓促了,
    等你们从槟城回来之后在一起看吧~ (^-^)ノシ
    连 Omprakash 也要看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