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不是女孩朋友供应商。。。。

我不是女孩朋友供应商。。。。别再问我了。。

这几年来。。每个单身的朋友都会问我,有没有女孩子介绍??
我问他们为什么每次都是问我??他们说因为你认识很多女孩子。。
哈哈??真的是笑话。。如果我真的那么多女孩子朋友的话,我就不用每次与男孩子一起喝茶聊天。。
不过我也承认,我地却是有点女孩子缘的。。。因为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找我谈心事。。(我不是在炫耀什么)
也许我的人比较容易骗吧。。或者会受秘密的人??
不知道啦。。。昨晚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久朋友Alpha忽然在面子书与我谈天。你知道他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他问有女孩子介绍吗???最近很想交女朋友。。。我问他为什么找我??
他说。。。你以前很多人迷的。。。天啊。。我不是很帅的,那里会有女孩子迷??
真的被他气死!!!要找女朋友就自己去找啊。。。等待你的缘分啊。。
我不要再做媒人了。。媒人是不好当的。。

3 comments:

  1. 哈哈哈~
    谁叫你那么有女人缘。(`▽´)
    嘿嘿…
    所以我说你啊,
    有女孩子介绍吗?
    哇哈哈哈哈! (≧∇≦) <<< (此人已脑残,54之。)

    ReplyDelete
  2. 人家问而已,你可以不要理他的啊,干嘛那么生气?
    不要让这些没什么关系的人,影响你的生活啊……

    ReplyDelete
  3. Jinrai:哈哈。。有的。。什么类型??

    慧慧 :没有生气啦。。。也没有影响我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