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星期六的日子。。。

昨天四月三日,一大早就去女朋友家,然后一起去附近的公园跑步。。
跑完了步之后,我们就回安邦的观音庙拜拜庙拜拜,因为是那天是观音诞。。
已经十几年的习惯,我们一家人都会去这间观音庙拜拜,以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拜完了观音之后,我们就去安邦鸿鸿酿豆腐吃酿豆腐。。我们两人吃了十五件酿豆腐。。
到最后在加上三十五件。。。。。不过是打包。。哈哈。。是买给女朋友的家人吃。。
很抱歉现在才买给他们吃,因为我以前还在安邦住的时候没有买过给他们吃。。。

吃完了酿豆腐我们就回家休息,直到晚上我么去了我家附近的一间火锅店吃晚餐。
这间店的招牌汤底是骨褒汤底。。真的是第一次吃这样的骨褒汤底。。感觉还不错。
我们两人叫了一个骨褒汤+鸡翼。。。两个人吃到差点反胃了,到最后我们的鸡翼吃不完。。
我们只好打包。。不过,这个骨褒汤火锅也不错,也有新鲜感。。。


还不错吧。。那么多料。。。


放了食料之后,真的流口水了。。

总结对我来说。。我觉得这个骨褒汤火锅和有意思。。我会给分数是八十分。。

吃完了骨褒汤火锅我就送我的女朋友回家休息,因为她在星期天要回怡保清明。。

送了女朋友回家休息之后,我觉得时间还早,于是我找朋友喝茶。。
喝到差不多两点钟,我才回家。。

还没有到家的一段路,我突然觉得为什么这个Balakong区的住家黑黑的。。
原来是停电。。。我家附近的路旁有一些人正在维修着。
他奶奶啊。。为什么要到星期日的凌晨才弄啊???
我摸着黑去冲凉之后,就一个人坐在我房间的后门,因为我睡不着也很热!!
我独自一个人坐到四点半,电才恢复。。。。。
我第一个时间当然是开冷气!!!!。。。真的舒服多了。。

4 comments:

  1. 虽听你说了,
    但看到照片还真的有点震惊啊~
    很大盘哦! O.O

    ReplyDelete
  2. 是的。。下次我们一起去吃,要吗???

    ReplyDelete
  3. 要!
    请务必要叫我一起去哦~ (≧▽≦)

    ReplyDelete
  4. 好的。。我一定会约你们去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