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唱K+Pavilion+见面

四月十八日,早上九点才起床,因为要准备去low yat red box唱K了。。

因为上个星期俊霖已经约了我,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出席。。。

我很喜欢唱歌,可是就是五音不全。。有些歌唱到很有感觉。。而有些歌如果没有伴唱的话我没有信心的唱下去了。不过怎样都好,我喜欢唱歌是因为想减轻我的压力,忘记暂时性的烦恼来舒缓自己的心情。。虽让自己没有力气的唱的比人家好,可是我比较喜欢唱拉高音的歌曲。。因为我认为可以舒缓我的闷气。。

我们早上十一点钟唱到下午两点钟。。在还没有离开房间的时候我们四个人拍了一张照片来留念。。谢谢俊霖约我出来与你唱K。。。




离开了red box之后,大家就去pavilion走走。。走到累了,我们再次去MOCHA喝茶。。
我每次来这一间MOCHA,我都会叫以下的饮料。。。







光顾了这间MOCHA,然后们四个男人再次在pavilion走走。。。走到才不多六点钟我们就会安邦与VICKY和俊豪见面和吃晚饭。。。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过VICKY和俊豪了。。吃完了晚饭之后,我们就他们的家坐坐和聊天。。当然。。。我也借这次的机会与全部人一起拍照。。

2 comments:

  1. 我错过跟你们相聚的时机了, (´・ω・`)
    希望下次有机会吧~ (^-^)ノシ

    ReplyDelete
  2. 放心。。还有很多机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