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可爱的笑容。。

今天很累。。是因为昨天晚上太夜睡了。幸好我刚刚有小睡一会儿。。现在精神起来了。

今天早上在办公室忙着上载上个星期的照片。有包括与怡保朋友聚会,PC Fair的模特儿,和唱K的日子等等。。

我没有什么主题。。只是想再次分享PC Fair模特儿的照片。。因为我发现一些可爱的笑容。。



她的名字叫做Amanda..其实我在星期六的那一天没有太留意她。。当我拍到一半的时候,我觉得她很会突破自己。。一看到相机,她就会望过来。。所以我很容易抓到她的镜头。。她给我的印象是很甜美,可爱。。我很喜欢。。希望以后可以拍多一点她的照片。。。



她的名字是Renee Xun,我第一眼看到他很想林志玲。。。这个不是我拍的照片。。是我在论坛找到的。。她的样子有点青春带点成熟。。也一样希望以后可以拍多一点她的照片。。。




她的名字是Cindy Rani,其实这个也不是我拍的照片,是因为这位摄影师拍的很好。。他拍到这位Cindy灿烂的笑容。。我很喜欢。。


当然我的梦想不是拍模特儿而已,拍模特儿是因为训练自己。。其实当天我很害怕,我的手很抖。。应该是第一次吧或者身边的人大多数都是专业的摄影师。。怎样都好,我想拍到更多更多的外景。。要学习怎么样拍一个好的角度。。很多很多还是需要学。。我相信如果我越拍得多,我会学的更多。。永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