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天灾续续的发生

青海地震和冰岛火山爆发。。这些灾难连连续续的发生。。到底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事了?
地球生病了吗??还是世界末日已经到了??还是天上要惩罚我们人民呢??

这个世界开始慢慢的变了。。2000年开始天灾续续的发生。。让我们人民感觉到很害怕。
到底明天会怎么样呢??每天都会很害怕明天别的国家发生什么事情。
害怕我们的国家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近人们才开始注重环保。。有很多活动举行,例如:关灯一小时。。这个活已经举行了两次。。
我知道每个人对环保意识还是不高,我自己也是。。可是我能环保多少就多少。。

唉。。希望不要再看到天灾的新闻了。。
看到青海地震有关的新闻和照片。。我的心都很酸。。很想帮他们一把。。
青海的灾难们。。你们要坚强点。祝福你们永远平安。。

2 comments:

  1. 人类再这样下去的话准备迎接2012的到来吧~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想啊。。我还没有结婚,生孩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