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湯尤杯快到了!

湯尤杯快到了!

吉隆坡湯尤杯決賽圈將在5月9日至16日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進行,我个人很期待这场比赛。虽然马来西亚要得到決賽圈的资格不是很看好,可是我们也希望他们每个人出尽全力以赴。。

自前天正式公开发售門票后,我看到《中國報》抢先发佈门票公开发售的消息后,反应目前还說热烈,而且从昨天开始国內外的羽球迷可以在全国的TICKET PRO授权代售区或上网抢购。我自己也有上网抢购可是回想一下,好像自己一个人而已。。面子书里已经问了朋友们有兴趣看没有,可是没有人回答。。算啦,暂时别想先。
也许到最后我会决定一个人看。。

两年的一次湯尤杯我那能错过呢??我很希望可以看到马来西亚要进路決賽。。。马来西亚,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